紫薯不想说话

复活了

暴行和Dr的小闲聊

    一天,暴行在餐桌旁撑着脸庞盯着Dr进餐,一言不发。

    吸完最后一口可乐,Dr无奈地抬起头来,看着面前快将自己盯出个洞来的暴行,开口问道“怎么了吗?”

    暴行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,终是开口道“Dr,大家都说银老板很强,但是你似乎对于没有银老板不怎么焦急……啊,不是……我不是想说这个……嗯,怎么说呢……”

    看着一直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着自己的暴行难得有混乱的时候,Dr有些好笑,不过不知为何,他知道这个姐姐一样的干员想说什么。

    他伸手摸摸暴行的头顶,轻笑一声“好啦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,所以别慌张。”

    “哇Dr不要在我走神的时候突然摸过来啊……不是,你说你知道了?”暴行被突然的动作打断思路,有些惊慌,不过她很快就反应过来,惊讶地望向站起来的Dr。

    Dr温声解释道“银灰是很强,但是他来不来是他本人的决定,我们是罗德岛,不是银灰的喀兰贸易,罗德岛从来都不是银灰一个人支撑起来的,而是由来这里应聘的所有人组成的,银灰是怎样的人我还不是非常清楚,但是啊,罗德岛里每一位干员,每一位人员,是什么样的人我都很清楚,所以以后不论银灰来不来帮忙,我都不会害怕或焦急,因为我有你们在。我的面前有你们奋斗的身影,而承担着你们信赖的我必然为你们献上取胜的方法,有这些就足够了。”

    Dr环抱住暴行,低声在暴行的耳边陈述着,不过他的声音低沉而又有磁性,明明是简单的陈述,却有一种隆重宣誓的感觉“我的每一位干员都是最优秀的,谁都不能反驳,哪怕是你们自身都不行。”顿了顿,他又张开了口,这一次却带了些笑意“而且身为我的近卫,我相信着你一定不会让敌人站到我的面前的不是吗?”

    暴行愣了愣,接着推开Dr,严肃地对着面前安慰自己的弟弟郑重承诺“是,我不会,一定不会,如果有要伤害你的,那我会它到来之前就破坏它!”

    Dr就这样静静站着,明明还是那样全副武装的样子,但是不知为何,暴行知道他在笑着,很愉快的那种,果然,带着明显笑意的声音从面前之人的口中传来“是的,我相信。”

    待暴行离开,Dr绕过身旁的围墙,看着站在另一侧的助手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轻声询问“他们都逃跑了吗?”

    华法琳单手叉腰,另一手揉了揉眉头,叹气“真是的,这群不自信的家伙!”

    Dr揉了揉自家有些小傲娇又严厉的助手,劝慰道“虽然不知道为何会让他们如此不自信,但是我一直相信着,你们是我最优秀的干员,而如果集你们这样的精英都不能完美胜利,那么不优秀的不是你们,而是我。”

    “啪!”华法琳收回狠狠排出去的手揉了一揉,严厉地教育道“真是的,我可不是暴行和阿米娅,我可不会惯着你,你挺好,就像你信赖着我们一样,我们也一样信赖着你,我们一直都认为你是最棒的Dr了!所以就是因为信赖着你,在乎着你,我们才不能忍受在我们都努力的情况下还让你受到伤害,正是因为让你受到了预期外的伤害,所以大家才会不自信!听懂了了吗,身为我们引以为傲的Dr,先要学着在乎自己!笨蛋Dr。”

    Dr苦笑着揉了揉自己被拍痛的伤口处,恳诚的道歉“什么啊,原来是这样啊……对不起,华法琳,也对不起其他的大家,那么,就让我们一起改进,一起变强吧。”

    华法琳也满意一笑“嗯——约定了,一起改进,一起变强。”


脑洞来源:

今天华法琳放错了位置,没有覆盖到暴行,结果暴行就被敌方法师给重伤了,放了一个敌人进来,明明可以避免的错误,我却让那么好的暴行重伤了,如果放在现实里肯定没有那么快就能好,Dr表示很懊悔和自责,但是如果这种懊悔和自责是双面的,Dr对干员是懊悔和自责,干员们对Dr则是感觉自身实力不够,然后他们就想到了某喀兰贸易彪悍的银灰,然后他们就想把银灰聘过来,可是又不甘心借助别人的力量才能守护好Dr(尤其是近卫组),然后就有了集体听墙角事件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